洁源公司举办扬州市排水协会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9-29

 

2015820日,由洁源公司承办的扬州市排水技术协会污水处理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在六圩污水处理厂开班,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全国污水处理行业资深专家常州市江边污水厂厂长吕贞老师为讲师。排水技术协会污水处理会员单位的专业人员及技术骨干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进水分析及预警预判、系统管理及流程控制、核心因子及措施保障、数据统计及分析应用、异常分析及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吕老师通过精彩的演讲,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以国家新环保法为依据,讲解通俗易懂。尤其是对典型案例分析的讲解,对排水企业日常工作起到了很强的指导作用。参训人员学习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做好书面笔记。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效果明显。

                                                              

                            生产运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