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公司开展新进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15-11-03

1025日上午,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对新进职工进行了入职培训动员,会上围绕公司文化、内涵、发展、远景、传承等内容,张颖总经理给他们生动的上了入职第一课。

今年以来,公司将新进员工的培养锻炼列入重点工作,精心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务求新员工能够早日适应新岗位。公司针对各岗位需求情况制定了培训计划,在接下来的1个月的时间里,安排几位经验丰富的部门负责人进行系统化的培训及考核。培训内容涉及员工手册、公司制度、生产知识、安全知识、办公自动化等相关知识。除此之外,公司还专门组织他们到生产岗位实习培训,现场熟悉生产设备,使理论知识与现场情况相结合,建立对于公司生产运行方式等更全方面的认知,为之后的进入岗位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力争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融入企业文化, 树立统一的企业价值观念,行为模式,了解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职业素质,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