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成功举办扬州市科技论坛排水分论坛

发布日期:2019-10-12

1011日上午,扬州市科技论坛排水分论坛在六圩污水处理厂顺利召开。论坛由扬州市排水技术协会主办,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城镇污水处理厂新一轮提标改造及运行管理”为主题,邀请了江苏省资深污水处理专家,常州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厂长吕贞进行授课。来自扬州市排水技术协会相关会员单位的50余名技术骨干参加了论坛并现场交流。论坛由扬州市排水技术协会理事、洁源排水公司副总经理孙红卫主持,扬州市排水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洁源排水公司总经理刘义忠代表协会理事会为论坛开幕致辞。


刘义忠在致辞中表示,处理好每一滴污水是扬州市排水人共同的责任与担当,要不断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实现新跨越。扬州市排水技术协会将紧紧围绕“治理污水,改善环境,节能减排,促进发展”的中心任务和“搭建交流共享平台、为行业真诚服务”的办会宗旨,更好地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创新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排水行业的高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交流会在浓郁的学术气氛下开始。吕贞厂长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讲述了多个典型的污水处理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污水处理厂精细化管理的经验,从不同的角度解析了新形势下的污水处理厂管理要点,着重强调了新一轮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后的行业发展趋势,并结合自己多年的运行管理经验,提出了许多有关污水处理现状评估及技术措施方面的见解。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与会人员获益匪浅。学习培训结束后,吕贞厂长和现场技术骨干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本次扬州市科技论坛排水分论坛的顺利召开,加深了会员单位间的了解,交流和学习了先进的排水技术,提高了排水业务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的专业能力,对推动我市排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