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今年510日是市委确定的第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12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组织召开了“5.10”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背弃初心的代价》,该片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扬州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当事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滑向犯罪深渊,给予了党员干部强烈震撼,起到了积极的警示教育作用。


随后,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刘义忠对参加大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率先垂范,深化作风建设,以自身问题的解决来促进本部门作风建设的深入开展。二是要提升内在修养,要做到慎始,自觉管住欲望;做到慎微,自觉管住小节;做到慎友,自觉管住亲友及身边人。三是要扎紧制度笼子,学好用好公司《新制度汇编》,用制度规范各类经营行为。四是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党执政为民的服务宗旨,争当勤廉表率,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