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人大代表建议现场答复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为全面做好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工作,522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邀请市人大代表—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剑,来到六圩污水处理厂,就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答复。市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周平,洁源排水公司总经理刘义忠,市政管网公司总经理黄棚兰,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答复会议。


郭剑代表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六圩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市区污水处理和管网运行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召开了现场答复会议。会议上,周平就郭剑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六圩污水厂处理能力解决八里镇环保问题的建议》(第245号),现场进行了答复,详细解释了六圩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处理现状及八里镇片区污水管网的改造完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城市污水处理厂、泵站、管网的运行管理,为城市的水环境提供切实保障。郭剑代表对办理答复结果表示满意,希望中国电信和市城控集团在污水处理和管网泵站运行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水务”的共赢模式,为我市的水环境保护和污水处理高质量发展开拓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