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逆行,青春的赞歌”-----洁源排水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为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弘扬文明正能量,63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以“无悔的逆行,青春的赞歌”为主题,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说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形式。六圩污水处理厂职工黄松文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给大家分享和讲述了他的夫人以及身边的同事们在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在讲述中,黄松文用生动的故事讲述了他的妻子,作为援鄂医疗队队员在武汉市第一医院的抗“疫”故事,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无悔的逆行的责任担当与坚定豪迈。他结合自身工作,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疫情期间的“洁源人”,尤其是青年职工,履职尽责、坚持生产的坚决坚定,用坚守谱写了“青春的赞歌”。他的深情讲述,在现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义忠对“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公司党总支向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全体职工要以战“疫”英雄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大爱精神,以昂扬的青春正能量,投入公司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坚持党建与文明创建深度融合,继续为职工开展好道德讲堂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树美德、学模范、争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