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名青年职工荣获城控集团“十佳青年”和“城控好青年”表彰

发布日期:2020-06-04

529日下午,城控集团召开“十佳青年”表彰大会,向被评选为城控集团“十佳青年”和“城控好青年”的获得者隆重颁奖。公司工会徐岑荣获“十佳青年”荣誉称号,计划财务处王广清和汤汪厂高超荣获“城控好青年”荣誉称号。


青年是公司发展的未来,近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推动青年的培养和锻炼,努力为他们打造展现自身才华的舞台,从而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初衷、品德端正的青年队伍。此次受到表彰的徐岑、王广清、高超三名同志,他们立足本职,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青年人的朝气,努力服务公司的改革发展,获得了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与称赞,成为公司青年职工的翘楚和榜样。


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当前,公司正处于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全体青年朋友们不负韶华,在工作和生活中乘风破浪,为洁源公司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