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组织开展“悟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为增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公司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公司“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629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公司报告厅开展了“悟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共计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义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一次回想起自己的铮铮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国史方面的相关论述》,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学习党史国史的意义,并鼓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相关论述,增强爱国爱党意识。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刘义忠为党员干部做了“抗疫情抓生产、筑堡垒当先锋”专题党课。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刘义忠在专题课上指出在疫情常态化的防控期间,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听党指挥、逆难而上,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确保答应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高度赞扬了公司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的大无畏精神,肯定了党员干部在复工复产一线发挥主心骨作用的突出表现。刘义忠要求,党员干部要用行动展现先锋本色,要听号令、当先锋、打头阵,不断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硬核”力量



活动最后,刘义忠还为8名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他们赠予“政治生日贺卡”和理论书籍。



通过开展此次“悟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司党建工作的活力,也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洁源排水公司“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模式,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