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控集团对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

    近日,由市城控集团总经理夏正东、副总经理周平分别带队,对洁源排水公司进行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集团审计部、计财部相关人员、洁源排水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汤汪污水处理厂和六圩污水处理厂的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查看了污水处理设施、在建工地、配电室、办公楼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节假日值班安排、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隐患治理等情况。


2月4日上午,夏正东带队
对汤汪污水处理厂进行安全检查


2月8日上午,周平带队
对六圩污水处理厂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肯定了洁源排水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及管理中的亮点,同时要求:春节假期将至,洁源排水公司
    一是要持续做好假期值班轮守,保障生产稳定,确保出水达标;
    二是要重点把握关键节点,有效加强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防护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