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2月26日上午,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在五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孙红卫主持。副总经理盛强宣读了《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计划》。各部门递交部门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各党支部递交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建设目标责任书,汤汪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处、六圩厂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义忠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签署了党建目标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状,各党支部就要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把公司党总支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履职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带头担责任抓落实,积极作为,主动学习新技术、新本领,创新管理方式,做到守土有责、奋发有为!三是要坚持抓好队伍建设。要严格加强内部职工队伍管理,健全完善内控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管人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