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5.10廉政大讲堂” 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3日上午,洁源公司召开了“5.10廉政大讲堂”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助理、全体党员以及重点岗位人员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廉政大讲堂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陈世信主任进行授课。陈世信以“落实责任、抓铁留痕,全面打造洁源公司风正心齐环境”为题,从全面认清正风肃纪的形势、全面找准正风肃纪的问题、全面夯实正风肃纪的基础、全面落实正风肃纪的责任等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件查办、审理工作经验和大量的腐败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为党员干部们敲响了时刻不忘廉洁自律的警钟。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嗜酒如命、以案谋私》。教育片播放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同志作了集中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讲政治贯穿于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和党性锻炼的全过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带头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三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方面要严于律己,在抓好业务的同时也要严格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制度建设;另一方面要管好家人、培育好家风,形成良好的工作风气,做到廉洁从业。四是要切实履职尽责。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始终秉持敢于担当的工作准则,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