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使命、强化担当——洁源排水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3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712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在4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十六集 绝壁上的“人工天河”》。在党史研讨环节,集中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部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部分篇章。


会议要求,迈入党的又一个百年发展新阶段,公司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贯彻环保发展理念,开拓发展格局,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一是要继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支部、深入党员、深入人心;二是要持续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促进公司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坚定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发扬在党史学习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拼劲,勇往直前,在建设洁源公司新征途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