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公司《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安排,721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近40人参观了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基地序厅、“强音·全面从严”、“重拳·正风反腐”、“唤醒·明案鉴心”、“笃行·行稳致远”以及尾厅等六个区域。基地展厅综合利用图文、影音、情景再现等多种现代技术手段,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实践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通过案例分析、原因剖析向大家描绘了违纪违法人员从理想信念的坍塌到堕落蜕变的人生轨迹,通过富有互动性的模式向大家普及了纪法知识,引发了大家内心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

    本次参观活动令全体同志深受警示和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以案明纪促进廉洁,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共同营造洁源排水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把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好、发展好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