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鼓风机房、空压机房通风降温项目比价招标文件

发布日期:2021-07-26

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鼓风机房、空压机房通风降温项目比价招标文件

 

因汤汪厂三期工程鼓风机房及反硝化滤池空压机房、V型滤池空压机房环境温度较高,易导致设备故障。需要对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鼓风机房及反硝化滤池空压机房、V型滤池空压机房实施通风降温项目,计划委托一家具有一定资质、业绩、及相关经验的单位来实施通风降温改造,现我公司就该项目进行比价招标。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进行招标比价,相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鼓风机、空压机房通风降温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内容:对汤汪三期扩建区域鼓风机房、提标段反硝化滤池空压机房、V型滤池空压机房安装通风降温设备设施。

招标控制价:不高100000(大写:拾万元)。

中标模式:最低价中标.

三、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通风设备经营资质。(提供证明材料)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业绩要求:

具有近三年内(2018.1.1—2020.12.30)单笔8万元或以上的3个业绩。(提供证明材料)

五、设备配备:

需配备8台进风降温空调、11台排风设备。

六、技术指标要求:

项目实施前后,室内降温效果达到10摄氏度以上。

七、技术方案:

提供较详细的通风降温实施方案。

八、报价方式:

报综合总价,包含设备及辅材价格,人工费,管理费,增值税税费等。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九、现场勘查:

投标人自行查勘现场。

十、安全管理:

提供施工安全措施方案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1730日下午17时前,报送至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汤汪污水处理厂副厂长室(2)

 

十二、标书装订及密封要求:

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密封投送,并在封袋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

人:田晶

话:18932378090

址:江苏省扬州市汤汪路1

 

 

2021726


三期降温通风项目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