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陈扬赴汤汪污水处理厂督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6

9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扬率督查组一行,来到洁源排水公司汤汪污水处理厂,就进一步完善城市污水设施和加强排水管理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开展督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何金发、董玉海、夏正祥、王骏、刘流、林正玉,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曦,秘书长汤天波参加督查活动,市城控集团董事长叶善祥、副总经理周平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环保综合展厅,详细了解了洁源排水公司当前企业发展和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洁源排水公司在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方面所做工作的汇报,并对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和北山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当前进度进行了询问。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高密度沉淀池,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生产运行情况,对深度处理后清澈的出水表示肯定。

陈扬强调,城市污水处理厂的稳定运行,对城市水环境和民生福祉具有重要作用。陈扬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加快推进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和北山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的建设,不断增强城市污水处理能力;二是要优质运行,继续做好汤汪、六圩两座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确保水质达标排放;三是要强化排水管理,以信息化、智能化,全力推动城市排水管理的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