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27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洁源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机关支部书记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汇报,随后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个人检视批评环节,洁源公司以党支部分小组形式,逐一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学习心得,谈差距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措施,起到了相互提醒,借鉴成长的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发现的问题,要限定时限,逐条过细,逐个落实,争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二是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以党的思想武装头脑,将党史思想伟力融入工作生活,开拓创新思路,系统提升运用,全面提效增能;三是要加强责任意识领衔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花结果。

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洁源公司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组长表示:支部党员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内容诚恳,希望全体党员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牢记使命担当,当好先锋表率,增强干事本领,严谨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