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9月29午,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与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义忠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展开讨论交流,大家深入思考,激发思想火花,起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内涵,严以修身、率先垂范;要加强党史精神伟力转化,利用多种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公司担当使命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