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赴宝应县安宜镇渔业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 “千企联千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走向深入,1013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一行,在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义忠的率领下,来到宝应县安宜镇渔业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节结对联建活动和“千企联千村”联建项目推进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孙红卫,德道设计院、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渔业村村委会,洁源排水公司一行和渔业村召开了联建项目推进会,详细了解了渔业村的产业结构、生态环境、联建项目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就尽快完成联建项目达成了共识。推进会结束后,洁源排水公司一行来到村民活动室,交付了本次公司向渔业村村民捐赠的健身器材。

重阳节将至,为关爱渔业村的困难老人,洁源排水公司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村中5户生活困难老人,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难题,鼓励他们在村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