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赴仪征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10月22日,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岗位人员共计50人,走进仪征清风枣园、盛氏兄弟故居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活动。

      仪征清风枣园以“清风扬帆”为主旨,通过文字、壁画、雕塑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传统清官廉吏的群体风貌。“阮元避客”、“许元称钉”、“景旸退米”等为官者廉政为官、勤政为民的生动故事,让参加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清正廉洁、勤奋敬业精神的教育和洗礼。

      “家有青山训,一门三俊杰。”江苏仪征盛氏近代以来一门之中先后走出爱国将领盛白沙、著名学者盛成和革命斗士盛延武三兄弟,皆为俊杰之士,被誉为“盛氏三杰”。在盛氏兄弟故居,大家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斗争故事与英勇事迹,被盛氏三兄弟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感动。

      通过感受廉政文化和红色文化让大家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先进典型,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发扬革命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