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联合扬州市职业大学开展“探索循环经济,深化节能减排”环保公益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22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与扬州市职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环保公益大讲堂活动,为50名大学生进行了探索循环经济,深化节能减排主题环保公益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洁源排水公司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了污水处理厂运行原理和工艺流程,并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各污水处理设施和“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通过讲座和现场参观,让同学们了解了生活污水是如何经过深度处理变成可以达标排放的水,如何在污水处理中实现“绿色循环经济”。同学们在参观和学习污水处理的过程中,边听边记、十分细致,并在交流互动环节与志愿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开设环保公益大讲堂是今年洁源排水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也是普及环保知识的重要平台。下一步,洁源排水公司将继续创新和丰富志愿服务形式,以更加新颖的方式做好污水处理知识的科普,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