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2021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20下午洁源排水公司公司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洁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孙红卫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勤廉先进个人”的决定》相关文件,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获奖集体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义忠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1年是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大项目建设的关键之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公司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始终保持先进本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城控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一是要振奋精神,提升信心,明确奋斗目标二是要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创建有效的激励机制三是胸怀大局履职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