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

111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工作会议。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出席会议,集团党群部部长刘艳主持会议,洁源排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助理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就2021年洁源排水公司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学习学法、廉洁从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和具体工作汇报,同时就个人的全年工作进行了述职。

 


在汇报结束后,集团考核组组织参会人员对洁源排水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对公司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任用干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徐飞对洁源排水公司2021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徐飞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宏观意识,着眼全局,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想在前、干在前,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抓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是要强化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健全完善内控管理体系,促进企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