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 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120午,洁源排水公司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展开述职述廉述学述法部门2021年度工作中取得成绩、特色亮点和问题不足,从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思想学习和学法用法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剖析,全面梳理总结年度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各分管部门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和改进要点接续做好公司2022年度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和前进方向。随后各参会人员对公司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公司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同志对各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发挥优良传统,增强内控管理;二是要强化实干担当,创新创先创优;三是夯实制度执行,狠抓规范落实;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凝聚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