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121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举办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


在茶话会开始之前,公司邀请退休职工参观了北山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和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退休职工们对公司近年来在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方面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春节茶话会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义忠同志主持。首先,他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退休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退休职工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亮点工作。刘义忠表示,老同志们对洁源排水公司成立、发展、壮大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和关心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莫道桑榆晚,彩霞映满天。回到了这个阔别许久的,退休职工们其乐融融,在场的老同志们感到格外的亲切。在会议室,老同志们叙旧谈心,彼此送上了良好祝愿。座谈中,老同志们既表达了对离开工作了几十年的岗位满怀的不舍之情,也表达了他们对公司关心关怀的谢意,他们对公司当前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欣慰,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