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春节前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24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召开了春节前廉洁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以及重点岗位人员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传达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向公司党总支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刘义忠同志给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集中廉政谈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做把牢思想总开关的“明白人”。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筑牢思想防线,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业务流程中廉政风险点的分析研究,提高风险防范的能力。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做严格遵规守纪的“执行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的工作要求,严格履行请销假程序和报告报备手续;值班人员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坚决杜绝通信不畅、擅离职守、酒后驾车等行为,要认真履行职责。四是要践行良好家规,做廉洁好家风的“传承人”。要当好清廉家风的引领者、践行者,立好规矩,管好自己,约束家人,不给不良风气以可乘之机,形成讲道德、重修养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