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5.10” 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5月10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召开了“5.10”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助理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向公司党总支郑重递交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随后,由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盛强同志作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从“深刻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涵养廉洁文化”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刘义忠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集中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做到按规矩办事。要带头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二是以知足之心对待利,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做好表率。三是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时刻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