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一线 | 克难奋进,熠熠生辉

发布日期:2022-05-18

孙冠军,男,19893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年入职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现为公司纪检监察专员。他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次荣获市城控集团和公司先进个人

扎根一线,玉汝于成,攻坚克难筑北山

“收到,保证完成任务”,这是北山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前期,孙冠军作为公司工地代表时许下的诺言。2019年,北山污水处理厂作为扬州市城市建设和环境提升重点工程项目,在市城控集团党委统筹部署下,北山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在接任工地代表任职后,孙冠军同志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期间,沉心扎根一线,认真开展工作,协助项目负责人与参建各方牢牢咬紧安全建设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克难奋进。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他从不缺席每一次现场原始记录测量、每一次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每一次工程项目例会,坚持以扎实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同事一起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做到安全,在一次又一次关键节点中保证了北山一期工程顺利推进。

坚守岗位,担当奉献,逆风前行战疫情

2021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孙冠军积极响应公司防疫号召,把初心落实行动中,把使命践行岗位上,在语音中简单告知妻儿后,他24小时坚守北山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一线,全力协助做好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项目封控期间,他主动承担起工地人员每日健康状态统计工作,对工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督促检查施工单位对项目重点部位进行卫生消杀。同时,他认真做好工地后勤保障工作,在封困现场了解工人的诉求和困难后,多方筹措生活物资供给,有序保证了疫情期间工地人员的正常生活。

笃行不怠,步履不停,踔厉奋发再启程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2022年2月,公司党总支决定任命孙冠军同志为公司纪检专员,作为健全公司纪检监察体系的新成员。到岗任职以来,他能够积极投身纪检工作中来,认真学习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梳理月度工作进度,用他的话来说,他只是从生产建设安全转到的纪律监察安全上来,不变对事业的热忱和理想信念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