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全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和素质,全面提升城市本质安全水平。6月17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生产安全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红线》,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事故,警示我们安全生产容不得一丝丝麻痹,安全生产是底线,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随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义忠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责任人宣誓。最后,刘义忠强调:一是要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的紧而又紧,戒除麻痹思想,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把安全生产责任抓得实而再实,坚持“三管三必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 三是要把隐患排查治理抓得严而再严,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