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使命初心”党建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革命优良作风,624日上午,洁源排水党总支组织40党员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前往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实地接受了爱国主义红色教育。


纪念馆分别由胜利广场和展示馆区两部分组成,走进胜利广场,高大的抗日战争最后一役胜利广场标识像一柄刺刀直指天空两侧斑驳的墙体浮雕分别呈现·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日军递交投降书等重要抗战事件。


来到馆区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图文,分别聆听了战前形势、运筹帷幄、战役过程、受降仪式、制胜法宝、战役意义6部分史实事迹并通过观看历史实物、老照片、沙盘微电影等多种方式高邮战役进行了详细了解,场馆内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无不展现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的思想和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升华,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并表示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动力,立足本职,接续奋斗,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