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上半年纪检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任务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85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召开上半年纪检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任务部署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城控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规程》,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对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会议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严守廉政纪律,珍惜本职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会议提出具体要求,洁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守好初心增强自身思想建设,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切实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要强化部门管理,压紧压实廉政责任,规范运行机制,强化岗位管控与监督二是要加强教育,提高意识。要创新开展纪检工作教育形式,增强廉洁教育频次与力度,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措施,廉洁务实。围绕“堵漏洞、查隐患”总体要求,常态化开展企业内审工作,规范公司管理机制,建立相互监督机制,确保权力规范运行,促使廉洁意识深入人心。四是要吸取教训,知足常乐。要算好“个人账”“亲情账”和“经济账”,守牢廉洁底线,珍惜幸福生活,时刻自省自重,规范个人言行举止,做到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