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一线| 孜孜求索 厚积薄发

发布日期:2022-08-22

陈晨,男,1982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参加工作。进入公司以来,他长期在生产运行岗位任职,现任北山污水厂厂长助理。工作中,他总能热情饱满活力投入工作,用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感染身边同事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曾多次荣获市城控集团和公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披星戴月一丝不苟调试设备。

2021年底,为加快推进设备调试进度,按期做好北山污水处理厂试运行任务,陈晨全程协助厂区负责人,集中开展生产设备调试及时处置各项疑难问题,有序推进泥培菌调试。适值春节期间,他带领班组运行人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连续奋战21天,持续整污泥环境加强菌种活性培育,高效完成了进水试运行任务,为北山污水处理厂正式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担当奉献,逆风前行迎战疫情

2021,面对突入而来的疫情,陈晨第一时间响应公司党总支号召,冲在疫情最前沿,下沉社区一线,践行党员担当,坚决履行我是党员,我先上!”庄严承诺,在此期间,他接连担任过排查过往人员信息、保障居民物资供应、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上门接送独居老人等多项志愿服务,为该社区零病例防护做出了积极贡献,真正做到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展了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

扎根一线,带好团队保生产

今天的进水总磷有点偏高中控加强工艺调控北山污水处理厂投产以来,陈晨时刻紧盯各项生产数据,时常带领各工段的运行人员学习新设备,新技术,新技能。他经常职工说道“要永远保持工作热情才能获得长足进步,希望将来都能独当一面,努力成为污水处理运行方面的能手工作中十分重视对职工的培养,经常带着他们前往各个工艺段,一起了解设备和仪表的运行情况,制定科学的维保方案,不仅提升了新职工对污水处理设备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的现场操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