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921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交流会,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党总支成员分别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

公司党总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成了近两年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原典,全面反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领会学习精神,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勇担时代重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习的政治性,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基本内涵。二要坚定掌握理论的系统性,深入领会全书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运用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三要准确把握实践的时代性,主动掌握发展规律,立足实际工作,把握当前重点,注重实效创新,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打造美丽中国的扬州样板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