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洁源排水公司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和联谊南园社区共同开展了“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部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


从义无反顾援建朝鲜,到十年军旅建设新疆,再到奔赴宁夏帮助生产,姚文国老人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革命历程和援朝经历,他青春和汗保家卫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到祖国需要我的地方去”的庄严承诺;耀眼的军功章就是他奉献祖国的真实写照,更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祖国和民族富强而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最后,姚文国老人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坚持学习、认真工作,不断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新时代的中国建设好!”


姚文国同志分享的党员故事,不仅让在场的青年党员经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让大家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更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青春和汗水积极投身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