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 奋斗正当时” 第二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30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健身理念,推动城控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增强职工体魄,以更加健康的体质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9月28日-30日,由城控集团主办、洁源排水公司承办的“青春无极限 奋斗正当时”城控集团第二届职工篮球赛在广陵中体城隆重举办。

 


928日上午9点30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宣布比赛正式开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涵致开幕词,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主持开幕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本次赛事共有10支参赛球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各小组前2名交叉淘汰赛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三分球、突破、盖帽,球员们的强力进攻与防守,花式运球,引来现场阵阵喝彩,激动地“好球”声与欢呼声不断,振奋人心。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赛事圆满落幕,奖项全部产生:长江水务篮球队获得冠军,洁源排水篮球队获得亚军,名扬天下篮球队获得季军,城控管网控股联队获得殿军,获得优胜奖的是:城建置业篮球队,扬州中燃篮球队,建盛公司篮球队,扬州供热篮球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上善公司篮球队,资产-市民卡联队。集团领导及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和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推动了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同时也展现了团队协作力,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城控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健康的体质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