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11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周平,集团考核组成员,洁源排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会议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周平对洁源排水公司2022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定目标,做好民生保供工作进一步提升生产运行质效,加强工艺调控与设备维保,充分发挥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围绕“守护一城碧水”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民生保供工作二是要提高站位,谋求长远发展规划。增强宏观意识,立足长远、未雨绸缪,抓好业务开拓和企业的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发展后劲。是要降本增效全力降低生产成本要自我加压、对标找差,严格执行一厂一策污水处理厂降本增效上动脑筋、下功夫,在污水应收尽收、水质达标排放前提下,降低运行和管理成本。四是要党建引领,提升企业知名度要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品牌价值,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加强企业的对外宣传,全面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五是要加强内控规范企业经营要抓好企业的建章立制,全面增强内控管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规范做好企业经营是要从严治党牢记廉政红线要切实履行好党员干部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健全完善党风廉政管理体系,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干部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