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2022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13下午洁源排水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洁源排水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肖玉康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勤廉先进个人的决定》等相关文件,随后,领导班子向获奖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态感言。

 

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义忠大会进行总结,刘义忠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牢牢把握污水处理功能保障国有企业定位,围绕守护“守护一城碧水”工作要求,把污水达标排放作为公司使命追求,融于公司的文化底色,贯穿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希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公司发展新辉煌

 

刘义忠强调,公司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始终保持先进本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城控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添力增彩。一是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围绕目标不懈奋斗二是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构建和谐企业氛围三是胸怀大局履职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