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擞精神,奋楫扬帆——洁源排水公司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29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启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度重点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了强调和布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义忠就当前生产运行、安全管理及项目建设等重点目标工作内容进行了分析和动员。

刘义忠强调,开年就开工,起步就要冲刺!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锚定全年目标,把握开局先机,抖擞精神,奋楫扬帆,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以年度目标为定向,迅速分解部门工作要点,形成靠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二是要精准发力,协调共进,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聚焦当前工作难点,逐项对标落实

三是于创新,善作为,以工作成效为靶向,推进完成目标任务期间突出特色亮点打造特色党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