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21下午,洁源排水公司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公司2023年度工作计划》有关部门负责作了表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向公司主要负责人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义忠就公司高质量发展及2023年的工作重点展望分析,刘义忠强调:实干而笃行,奋发以致远。各部门必须迅速理清工作思路,作好任务部署有序开展落实。

一是要收心归位全面进入工作状态。要迅速转惯性思维和节日心态,切实形成大干快上、马不停蹄的工作氛围,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二是要明确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分工。要结合业务实际,尽快细化今年目标任务突出重点,补齐弱项,打造亮点,确保各项目标高效完成

三是要开拓思路,加强企业品牌建设要高度重视公司的品牌建设,立足污水处理主业,努力降本增效;加强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公司的对外形象和品牌价值

四是要加强监督,确保企业运行平稳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纪律监督、职能监督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三位一体,多管齐下,确保企业运行始终处于良性轨道。

五是要和谐稳定,维护干事创业氛围和谐稳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树立全局意识,主动作为,从集团和公司发展大局出发,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