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闹闹包汤圆、健健康康再出发——洁源排水公司举办新春闹元宵、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为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锻炼职工体魄,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3日洁源排水公司举办新春闹元宵、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23日的上午,公司食堂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充满了浓厚的节庆氛围。和面、揉面、包馅、搓圆……在包汤圆过程中,职工们说笑着、交谈着,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气氛。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圆圆乎乎的汤圆渐渐摆满了长桌,大家看着劳动成果相互品评着,分享亲手制作汤圆的快乐。汤圆制作完成后,饭堂师傅将汤圆放进沸水里煮熟,工作人员把煮熟后的汤圆一碗碗分装好,一一分发给中午在饭堂就餐的职工们,大家一起分享品尝职工们亲手制作的汤圆,热热闹闹一起过元宵

下午,备受期待的职工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兔出虫围兔步青云跃如脱兔兔飞猛劲”4个团体项目和逢投必进精确制导”2个个人项目。每项比赛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发挥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精神的比拼。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名参赛队员、每支队伍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都纷纷挥洒青春的活力,积极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欢乐。

洁源排水公司通过开展新春闹元宵、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给职工提供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凝聚奋发有为的团队合作力量,促使全体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追梦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