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公司六圩厂党支部开展“清风伴明月、巧手创廉洁”手作月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一轮明月,两字清廉。928日下午,在双节来临之际,六圩厂党支部开展清风伴明月、巧手创廉洁手工制作月饼活动,把廉政文化和传统文化相融合,通过制作不同的廉味月饼,谈廉洁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廉洁过中秋,清风迎国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地为大家准备好了工具和食材,并耐心地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制作月饼注意事项和模具使用方法。和面、拌馅、制皮、包馅、压花、烘烤、包装……20余名党员群众一起制作月饼,大家相互协作,共同学习进步。不一会儿,一枚枚廉味月饼便跃然盘中。党员群众齐聚一堂,一边品尝自己制作的月饼,一边谈廉洁家风,让廉政文化在欢乐的活动氛围中潜移默化、入脑入心。

党建引领筑幸福,月满中秋暖人心。此次手作月饼活动,将加强作风建设的廉洁清风吹进每个人心中,使大家在共度佳节时不忘廉洁文明,让职工深切地感受到洁源大家庭的温暖,大家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党风,坚持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