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话担当 思辩展未来——洁源环境公司开展青年职工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3-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青年职工关注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思辨力和创造力。108日下午,洁源环境公司开展了2023年“青春话担当,思辩展未来”青年职工辩论赛。

辩论赛围绕“公司是否有必要推进上市工作”和“是否有必要启动六圩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两个辩题展开,辩手们开篇立论迅速“亮剑”,充分结合公司目前工作开展和生产运营情况,紧扣辩题扬明观点。

“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交替发言,辩驳结合、正面交锋、你来我往,将辩论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双方小组队长用逻辑严密且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次辩论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辩论赛围绕企业发展与改革,为公司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选手们在言语的交锋、思维的博弈中,点燃和传递智慧的炬火。公司将持续关注青年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引导青年职工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敢拼向赢“先行者”,为公司改革发展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