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致知力行|洁源环境公司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史明志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为进一步学习党内先进理论,营造以促学、以促知、致力行的浓厚氛围,1129日下午,洁源环境公司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史明志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知识以党史、文史和新中国史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抢答、风险和观众互动等多种题型。来自公司四个党支部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着应答,在竞赛过程中赛知识、比手速、拼脑力,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学习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大家踊跃竞答、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抢答扣人心弦,整场竞赛高潮迭起,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角逐,六圩厂党支部代表队以扎实的知识储备、精准的抢答技巧以及有效的战术配合,荣获了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汤汪厂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支部和北山厂党支部同样表现优异,共同获得本次竞赛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拓宽了各参赛队员知识储备,更促使大家在深学细照笃行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奋楫前行践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