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洁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3月14日下午,扬州洁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任范华、集团直属联合基层工会主席徐紫月应邀参加,公司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委副主任。

   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任范华代表市建设工会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新一届的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握 “新三板”挂牌契机,深化企业改革,继续发扬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对洁源公司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劳动竞赛和技能培训,激发员工的创新潜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不断完善工会组织架构,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多走入基层,多深入一线,切实增强服务职工的意识,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