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环境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19日上午,洁源环境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认真分析公司党建工作现状,研究部署2024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助理和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近期警示案例,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引领,树立鲜明导向,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举措,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  

二是要督促支部抓规范,抓好创新塑品牌。要切实站在服务城市保供大局高度,围绕“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村企共建”等主题,打造具有公司特色的党建品牌。  

三是要强化作风抓纪律,强化担当勇作为。要严明政治纪律、弘扬优良作风,真正把责任传导到位、措施细化到位、检查督促到位,在严管厚爱中引导大家有畏有为。